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一行到航空工业洪都慰问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2-07 17:11

1月2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策法规处处长张馥一行到航空工业洪都看望慰问江西省高层次人才、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L15飞机总设计师张弘,并进行座谈交流。洪都公司*委副*、总经理王卫华,*委副*、副总经理余新荣出席座谈会。


图片


陈金桥首先向以张弘为代表的洪都公司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企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聚焦科学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互惠共赢,携手为江西省航空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弘对江西省*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洪都公司航空产业科技创新相关内容及优势与陈金桥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余新荣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将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在省内乃至全国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创新型人才队伍。


王卫华在交流中表示,在江西省*的支持下,洪都公司将凝聚科技人才力量,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洪都公司江西省航空产业龙头企业的优势与特长,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为构建江西航空产业发展新格局贡献洪都力量。


美女秘书水嫩水嫩www网站亚洲精品42页链接链接亚洲精品视频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