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次*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2-07 17:11
图片
图片

1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纪瑞东代表中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和9名委员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明确了洪都公司*委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对有关议题作出了相应决议。


图片



图片

大会开幕式



1月27日,报告厅正中是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徽,现场标语高悬、气氛热烈。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纪瑞东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报告。王卫华主持开幕式。224名正式代表出席开幕式。


图片

  

余新荣在致开幕词时指出





  这次大会是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审议好两个报告,总结过去、筹划未来,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和前提;选好两个委员会,是实现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落实各项任务的组织保证;办好这两件大事,是我们这次大会成功的重要标志。


图片


图片

纪瑞东在题为《强根铸魂 实干兴企 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企业贡献洪都力量》的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洪都公司*委坚持以高质量*建统筹推动深化改革、科研生产、搬迁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团结带领全体*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胜利完成了十二次*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新时代洪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纪瑞东指出



新一届*委工作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航空强国战略,坚持*的领导、加强*的建设,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做优做强航空装备主业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核心能力,强化管理效能,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强根铸魂,实干兴企,为支撑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建设而不懈奋斗。


新一届*委的奋斗目标

要实现“六个跻身行业前列”,即经济运行质量、装备供给质量、客户满意度、全员劳动生产率、企业治理效能和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跻身行业前列。


未来五年的重点发展任务

我们要深耕主责主业,激发民用航空新动能,争取军贸发展新突破,开拓维修保障新领域;做优做强,强化科技创新,加快能力建设,坚持深化改革,推进管理提升,全方位、高层次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未来五年*的建设主要任务

要以推进“双融双促”为导向,以全面提质升级为主线,强化顶层设计和过程管控,实施“一牵引、三样板、四争先”*建高质量跃升工程,即以“*建+”品牌创建为牵引,着力打造*的*治建设、先进文化力建设、一流支部建设“洪都样板”着力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质量、*风廉*建设质量、*建带群建质量和平安洪都建设质量上台阶、争一流,实现*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和科研生产的高质量融合。


要以*建领航,把稳*治建设“方向盘”,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树好实干担当“风向标”,打造先进文化“示范点”,筑实从严治*“高压线”,画出群团奋进“同心圆”,巩固平安洪都“防护墙”,在高质量*建引领下书写航空强国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都公司第十三次*代会*团第一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都公司第十三次*代会各代表组分组讨论


大会召开了*团会议和分组讨论会,参会代表就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思考和热烈的讨论,并提交大会审议。


1月28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图片

  

王卫华在大会闭幕词中指出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洪都公司各条战线的*员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共谋发展大计,共商跨越良策,充分体现了各级*组织和广大*员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殷切期盼和坚定决心,也展示了洪都公司上下抢抓机遇、实干兴企的强大气魄和坚毅胆识。


大会高度肯定了洪都公司第十二届*委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指出

新一届*委任期与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高度吻合,肩负着支撑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建设的神圣使命,全体代表和各级*组织要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员和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也要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研究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第十三次*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胜利者的姿态迈向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航空强国新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品导航第一品牌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