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6 20:19

1月21日,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洪都公司工会*吴丽华、工会两委委员、各单位工会*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贯了航空工业“3511”工会工作体系,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为奋力谱写洪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聚焦思想*治引领,始终保持正确的*治方向;聚焦助力实现开好局,充分激发职工创造伟力;聚焦顺应职工新期待,做实关爱惠民答卷等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上,吴丽华高度肯定了洪都公司工会取得的成绩,对各级工会干部为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对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01

对*忠诚不折不扣

*的领导是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治原则和保证,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航空工业工作会精神、洪都公司两会精神,扛起*治责任,引导职工群众听*话、跟*走,把职工群众最广泛地紧密地团结在*的周围。

02

为企分忧有为有位

2021年,洪都人以不服输的精神全力拼搏,洪都公司科研生产取得优异的成绩。2022年,企业科研生产任务依然繁重,作为工会组织要深思熟虑,主动为企分忧,要改革创新,拼搏发展,强化担当精神,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奋力前行,为企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03

协调维权有章有法

工会组织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干部要提高*治判断力和领悟力,增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沟通能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让职工更好地参与到企业发展中。

04

服务职工有心有情

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联系和服务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尤其在洪都公司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新征程的过程中,工会组织更要了解职工需求,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服务职工落到实处。

05

规范建设有力有效

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工会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制度文件要求,全面落实航空工业“3511”工会工作体系,夯实工会组织建设,实现工会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体系化,带动工会工作整体提升。

吴丽华强调,2022年是航空工业“创新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航空工业*组、洪都公司*委的领导下,锚定目标,昂扬斗志,为加快实现效率更高、效益更高、质量更好、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获评洪都公司工会2021年度岗位练兵、合建革新、劳动保护、“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的十个集体进行了表彰。


链接链接大陆5g天天5g永久免费AAAAAAAA亚洲永久免费精品网站-亚洲精品永久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