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领导视频连线慰问驻外团组
时间:2022-02-07 17:08

1月26日,航空工业洪都视频会议室温暖如春,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和祝福,带着企业领导对坚守外场员工的牵挂之情,穿越千山万水,传达给镜头对面的每一名员工。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委副*、总经理王卫华,副总经理周维,工会*吴丽华等**工团及相关单位领导与洪都公司驻外团组进行了视频连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驻外团组代表依次汇报了外场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洪都公司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在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为取得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双胜利勇毅前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瑞东、王卫华、周维、吴丽华等领导代表洪都公司向驻外团组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春节的祝福、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周维表示,洪都公司在2021年取得了骄人业绩,功勋章也有驻外员工的一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企业海外业务拓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卫华提醒驻外员工注意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洪都公司将为驻外团组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把对驻外员工和家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员工放心、让家属安心。


纪瑞东强调,军贸业务是洪都公司“十四五”规划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驻外工作的每一个洪都人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对中国的产品、对中国的航空事业刮目相看,每一个人都是勇敢的逆行者和奋斗者!他希望大家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图片







每逢佳节倍思亲,荣耀的背后是付出和努力。作为驻外团组的坚强后盾,洪都公司还安排了专人沟通解决驻外员工及家属现实需求和困难,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正品导航第一品牌www.tv600hongtaoav@gmail.co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