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新一届*委*、副* 纪委*、副*选举产生
时间:2022-02-07 17:10

1月28日,中国共产*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航空城召开。纪瑞东当选为中共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委员会*,王卫华、余新荣当选为中共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委员会副*。


图片


会议期间还通过了中共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嵇学群当选为中共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余志坚当选为中共航空工业洪都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


新当选的洪都公司*委*纪瑞东在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委委员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不再进入新一届*委班子的同志表达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纪瑞东指出,新一届洪都公司*委肩负着加快航空强国建设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体洪都人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要始终牢记*总*关于航空工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纪瑞东指出,要坚持忠心向*,旗帜鲜明讲*治,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的事业中,练就干事创业的“硬本领”,更好肩负起“航空报国、航空强国”重任。要坚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干到底,在研发、制造、管理等全业务域大胆创新,快速补齐制约发展的短板弱项,朝着这次*代会锚定的目标前进。要坚持聚焦主业,矢志强国强军,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坚决突破“卡脖子”技术,推动全业务域低成本化运行,构建开放式科研生产体系,辐射带动江西航空产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从严治*,为实现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加强*对型号研制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廉洁工程、干净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治环境。


纪瑞东号召新一届*委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走好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的赶考之路,为助推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建设、以强军保障强国贡献洪都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88ggtv@gmail.com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