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召开*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20:17
120日,按照*和航空工业*组有关要求,航空工业洪都领导班子召开*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航空工业总经理助理、*建文宣部部长、*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国强,航空工业*组巡视办、巡视组副组长王超,航空工业*建文宣部文化处处长康凯以视频形式参加指导。会议由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主持。

图片

会上,洪都公司*委副*、总经理王卫华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纪瑞东代表洪都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与会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国强代表航空工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洪都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洪都公司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作为一项*治任务,高度重视;洪都公司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对照检查,提出的问题和具体的改进措施符合洪都实际,方向清晰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周国强对洪都公司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洪都公司*委在航空工业*组正确领导和统筹部署下,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通过强化顶层组织,细化具体措施,层层传导并压实各级责任,各项综合改革工作成效非常显著,较好地完成了航空工业下达的各项重点科研生产任务,充分表明洪都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能够担当作为的领导班子,也充分表明洪都公司*员干部队伍是一个充满斗志和活力的队伍。

针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周国强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加强*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持续用力推动整改落实,落实落细整改措施。

三是要持续以高质量*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图片


纪瑞东在总结发言中代表洪都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表态和承诺,表示将把航空工业对洪都公司2021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当作一种鞭策,认真落实航空工业提出的整改要求,做好洪都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


大陆5g天天5g永久免费链接链接gg51888888@gmail.com亚洲精品永久www国色免费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