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召开第十八届二十九次职代会
时间:2022-01-19 22:48
1月17日,航空工业洪都第十八届二十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中全会及*经济工作会精神,认真落实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会部署和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洪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务出席会议。会议由洪都公司工会*吴丽华主持。


图片


会上,洪都公司高级专务张弘传达了航空工业2022年工作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洪都公司*委副*、总经理王卫华作的题为《奋楫笃行  锐意创新  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企业贡献洪都力量》的工作报告。


图片



《报告》全面总结

洪都公司2021年主要成就,对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年来,洪都公司聚焦强军兴装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统筹推进批产交付、型号科研、深化改革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以胜利者的姿态迈进了2022年。


工作举措

《报告》系统分析了洪都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思路,提出六项主要工作措施及推进举措,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发展实力;二要突出创新引领,增添发展动力;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四要保持合规运行,提升发展效力;五要建强核心队伍,形成发展合力;六要坚持*的领导,坚定发展定力。


《报告》指出

一年来洪都公司各项成绩的取得,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航空工业、上级机关、省市*关心关怀的结果,是全体洪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报告》号召

广大干部职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目标、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洪都新时代赶考路,在强国强军的新征程中赓续洪都发展新辉煌,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航空装备企业,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而不懈奋斗!



图片


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指出


要坚持发展自信,以胜利者的姿态迈进新时代。过去的一年,洪都公司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高质量*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生动的诠释了洪都人践行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的忠诚和担当,每一个洪都人都应为我们的前辈、我们自己过去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带着这份骄傲和自豪,以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去迎接新的挑战。

要坚持战略定力,努力将“十四五”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洪都公司要自觉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践证明洪都人是一支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我们必须弘扬伟大的建*精神,从*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拼”的精神、鼓足“争”的干劲,在新时代的航空强国实践中,赋予洪都精神、强五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要坚持主责主业,为国防建设和建军百年目标贡献洪都力量。作为航空人,我们必须要具备更高的*治领悟力、*治判断力和*治执行力,始终坚守航空报国初心,践行航空强国使命,狠抓精益管理,把精益的理念贯到企业的每一项业务流程中,更好地承接*和国家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会上,企业方首席代表纪瑞东与职工方首席代表吴丽华签订集体合同。

纪瑞东最后强调,春节假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洪都公司疫情防控系列要求,教育引导职工和家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越是临近年关,越不能麻痹大意,生产生活区和谐安定,平安祥和过年。

会上集中观看了洪都公司年度专题片《勇毅前行》,听取了洪都公司工会*吴丽华所作的《2021年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检查报告》,签订了洪都公司《2022年集体合同》,通过了职工代表替补、卸免事项的决定及职代会决议。

洪都公司副总经理周维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劳动模范的表彰决定》,大会对10个先进单位和20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都公司副总师、总经理助理、资深经理、专委、总工程师助理、洪都航空领导,各直属单位、子公司**主要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链接链接在线免费看视频mv的网站入口链接女超人的屈辱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