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2 20:35

1月11日,航空工业洪都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江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刘寒松、南昌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人才科科长尚发荣应邀出席会议。

洪都公司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委*、董事长纪瑞东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洪都公司*委副*、总经理张弘主持。


图片


洪都公司*委副*、副总经理余新荣传达了**、航空工业、江西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洪都公司“十三五”以来人才工作主要做法和“十四五”人才工作重点方向,并发布了以“1+5+x”一体两翼人才强企为核心的洪都公司“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


图片








刘寒松表示,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洪都公司人才工作,把洪都公司人才工作纳入全省工作范围,积极支持洪都公司参与江西省实施的重大人才计划、项目,参与江西省重大人才平台载体建设,参与省委组织部组织的重大引才活动等,努力为洪都公司的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助一臂之力。


图片







纪瑞东作了总结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做好洪都公司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治引领和思想引领,自觉把新发展理念作为人才工作的指挥棒,体现在人才工作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等各个方面,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二要勇担“强军首责”,加快建设航空产业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坚定人才培养自信,遵循航空产品全生命周期特点和人才成长规律,承接集团公司“首特一”专家设置,培养选拔造就一批引领洪都公司技术发展的技术带头人和创新团队,建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专项行动计划,大力加强预先研究、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在重大科研任务中培养人才。


三要推进“人才强企”,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要进一步坚持“高端引领、整体推进、有效开发”的人才发展理念,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策,加快建立公司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不断规范、优化培训管理、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推进“员工赋能工程”。


纪瑞东强调,“十四五”期间,洪都公司人才工作要进一步承接企业发展规划任务,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格局,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为实现洪都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上,还分别举行了洪都公司技术专家、技能专家聘任仪式,并对省部级及以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航空工业青年创新创效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部分基层单位、技术技能专家、中青年骨干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图片


航空工业首席、特级、一级技术专家,航空工业首席、特级技能专家,洪都公司二级技术专家,洪都公司技能专家,洪都公司副总师级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博士及青年技术技能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链接欧美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