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学”——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2-01-05 12:21

1月4日,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主持学习,洪都公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在前期自学《中国共产*章程》《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基础上,洪都公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总*2022年新年贺词、*总*对*史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在**治局*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


纪瑞东强调,今年是*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化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之年,也是洪都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我们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1
要按照**和航空工业*组要求,巩固和拓展*史学习教育成果

不断把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认真总结*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将*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司科研生产交付、改革攻坚、管理提升的强大动力。

2
要持续加强*治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没有间隔期,没有休止符。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沉下心学进去,真正成为理论上的清醒者,行动上的坚定者,带着干部职工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

3
要聚焦主责主业夺取“开门红

2022 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把握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进一步研究完善今年各项工作思路举措,从严从实从精从细做好新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集体学习结束前,还对开展好洪都公司*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全保密和合规管理相关内容。洪都公司*委办公室、*委组织部、*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及洪都公司团委*列席学习。


链接dy69live@gmail.com链接链接91大神网站永久入口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