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行2021年度基层直属*组织*抓*建现场述评考
时间:2022-01-05 12:20

12月31日,航空工业洪都召开直属*组织*抓*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对10位直属*组织*抓*建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评议考核。


图片

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副*、副总经理余新荣主持会议。洪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工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单位**主要领导,基层*支部*、*员及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述职评议考核分为“述、问、评、测”四个环节。参加考评的直属*组织*从*建履职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完成述职后现场回答洪都公司领导的提问,再由洪都公司领导对现场述职*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由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纪瑞东对10位直属*组织*现场述职评议进行了集中点评,指出了各位述职的主要特点和存在的共性问题。纪瑞东表示,洪都公司基层*建工作整体有提升、有突破、有实效,各位*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洪都公司*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建责任不断压实,“以考促建”作用不断发挥。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建工作,纪瑞东强调:



一是要强化责任,增强*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对标,责任上再强化。


二是要把握重点,促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

坚持做到*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三是要开拓创新,打造各具特色的基层*建工作品牌。

进一步夯实*建工作基础,突出重点、坚持不懈,打造*建品牌的“亮点工程”,推动洪都公司示范*支部的创建评选工作。


❤❤嫰草嫩草❤️❤️:www.tv600.me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