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提前完成年度生产试飞任务
时间:2022-01-05 12:19

12月26日,在驻厂试飞大队、客户代表的通力协作下,数架高教机完成试飞交付。这标志着航空工业洪都提前一周完成年度生产试飞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图片


2021年,洪都公司以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开展*领导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周年和洪都公司创建70周年系列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坚定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使命,广泛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坚决落实新阶段航空装备新要求,在标准、质量、效率上实现了全面提升。一年来,通过狠抓AOS精益管理,破热表、钳焊瓶颈,推进生产管理信息化,深化站位管理,优化生产单元管理改革,强化试飞计划执行与管控等举措,推进构建科学高效的生产运营体系。全年完成工时数较2020年提升21%,飞机转场交付百余架,部分飞机型号超额完成年度批产任务,多项攻关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果


图片


在国企改革上,洪都公司统筹推进,以改革作为经营发展提质增效的主引擎,与地方*、高校、企业共建的江西航空研究院正式成立;首家子公司混改签约;厂办集体企业*员组织关系顺利移交社会……为企业科研生产交付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


后续洪都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企业改革和科研生产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在新时代航空强国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屁屁影院切换路线3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XHS111.co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