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12-19 21:48

12月16日,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三次集体学习,对*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学习、再领悟。集团公司*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指导本次学习研讨。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主持学习。洪都公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总*在*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及分管业务域,畅谈如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谋划好2022年工作,有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谋落实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指导组就洪都公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洪都公司*委*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各中心组成员能够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谋划,促进转化,鲜明体现了强化理论武装的*治自觉,较好做到了学思践悟的有效结合。


指导组指出,洪都公司*委要充分认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铭记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初心使命,为航空工业发展积蓄智慧和力量;要响应**的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空工业篇章。


图片


洪都公司*委*、董事长纪瑞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


洪都公司*委将严格按照集团*组要求,强化*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治任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实干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谋深谋实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洪都公司*委办公室、*委组织部、*委宣传部、纪检部主要领导及洪都公司团委*列席学习。


链接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链接91网站永久免费看nba视频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