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19 21:45

为深入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12月11日,航空工业洪都组织开展了*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中共江西省委*校教务处处长李志强教授作专题讲解,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洪都公司各级*组织*、*务干事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以《百年奋斗波澜壮阔  劈波斩浪奋勇前进——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关于*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深入解读,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


图片


通过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大量鲜活的案例,此次培训进一步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刻认识*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从*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片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思考,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日日夜夜天天视频在线直播dy69live@gmail.com亚洲永久精品国产无损音乐5g国产天天5g天天网站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