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行“决战30天 决胜2021”誓师大会
时间:2021-12-08 20:35

12月1日,航空工业洪都举行了“决战30天  决胜2021”誓师大会。洪都公司副总经理周维、工会*吴丽华出席大会,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


会上,洪都公司生产制造部副生产长宣读了“决战30天 决胜2021”劳动竞赛战令任务,周维、吴丽华为5支攻关突击队颁发战令。


5名攻关突击队队长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竭尽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战令任务,实现洪都公司“十四五”开局首胜。


图片


周维对各攻关队提出三点要求:

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今年生产任务完成的关键性;

要紧盯目标,统筹协调,利用好一切资源,进一步提高交付效率;

要再接再厉,及早谋划,为明年科研生产提速谋篇布局。


图片


周维强调,各攻关队要利用好最后决胜的30天,以饱满的热情,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排除万难,坚决完成2021年全年科研生产任务,促进洪都公司“十四五”规划有效落地,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贡献洪都力量。


亚洲永久精品国产无损音乐亚洲成品免费网站...源码入口XHS111.co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