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各级*组织掀起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2-08 20:33

*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

召开的一次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






连日来,航空工业洪都各级*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治任务,要从*的百年奋斗史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现场实践教学



洪都公司*委组织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走进革命摇篮井冈山,以专题理论教学、访谈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红色教学,重点学习了*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十个坚持”,弘扬伟大建*精神,将*的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洪都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图片


图片




*委会/*支部*例会



试飞站*委学习传达*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目前,试飞站全体干部员工正全力以赴投入到四季度各型机攻坚战,掀起决战决胜全年试飞交付任务的热潮


图片


图片




中心组学习



检验中心*委围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并紧贴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以“全力服务保交付,质量安全严把关”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要求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真抓实干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分析当前决战阶段科研生产中检验工作的风险点,总结经验和做法,为检验工作铺路架桥。


图片


660所*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要求全体*员坚持*的领导,加强*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练就大格局、大担当、大作为;坚持创新驱动,大胆开拓,贯彻落实好航空工业“领先创新力”的各项部署;坚持系统观念,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型号研制中,紧扣航空工业及洪都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和科研生产提速凝心聚力、拼搏奋斗。


复合材料厂*总支开展分厂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贯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从*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把*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洪都公司科研生产形势结合起来,全力决战年度目标收官战,为全年生产交付任务的全面完成贡献复材力量。


图片


图片




主题*日活动



生产制造/民机管理部*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 决战全年目标”主题*日活动。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生产交付第一线,切实抓好各型号任务,守住交付底线,全面完成各项交付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召开。


科研开发部*总支召开主题*日活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思想-目标-行动”的统一在思想层面上,通过公报学习,真正懂得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目标层面上,通过学习企业规划,明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增强投身航空事业的信心;在行动层面上,绷紧质量这根弦,更踏实的走好工作的每一步。


图片


飞龙机械厂职能*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日活动,要求支部*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履职担当,充分发挥*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添砖加瓦。

飞机部装一厂第一*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日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员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求真务实,担当实干,为完成分厂全年的科研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洪都公司广大*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力,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为洪都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行动力。



屁屁影院切换路线3亚洲永久免费资源网址链接链接嫩草嫩草嫩草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