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8 11:28

11月26日,航空工业洪都*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洪都公司*委副*、总经理张弘主持会议,洪都公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洪都公司副总师级领导中的*员同志列席学习。


图片


会议传达了航空工业*组*、董事长谭瑞松在航空工业*组(扩大)会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随后原文学习了《中共*关于*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顾诵芬同志先进事迹。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及“十四五”规划落地,畅谈如何将*的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发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操作性,学习研讨深刻而热烈。


会议强调,在决战决胜全年科研生产交付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之际,洪都公司全体*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正确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把*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建设航空强国的强大动力。


图片

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张弘提出“五点”要求。

01
提高*治站位

*确立*同志**的核心、全*的核心地位,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在*治立场、*治方向、*治原则、*治道路上同以*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绝对忠诚,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

02
厚植为民情怀

不断从*的百年奋斗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把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03
发扬斗争精神

*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科研生产、改革发展第一线等重大斗争中真刀真枪干,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拼搏奋斗中,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

04
大兴实干之风

当前正处于年底决战决胜阶段,要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转化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科研生产工作中,向年底各项生产任务发起最后“总攻”,坚决迈稳“十四五”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

05
坚持从严从实

要把全面从严治*引向深入,不断增强*组织的*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一岗双责”,推动洪都公司*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亚洲永久免费资源网址亚洲成品免费网站...源码入口911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